close

yap~

 

慢慢開始進入倒數階段了...

要倒數什麼???

 

第一個倒數

5月初第一次見教授...

對~我很緊張....很煩

我知道我一定會被噹~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通常一定會有人問不會還去報...

哀~只是我真的沒想過我會上.....(感覺會被打...)

現在~又開始負面的想法又開始湧了出來

想了好多好多....

現在的我~完完全全靜不下來...

而且很想自閉的把自己關起來....

 

似乎

五月初的見教授...

將決定我未來的出路

只是~

我真的可以嗎~~

我真的很多都不會~

現在讀書~也不怎麼來的及說...Orz

哀~我好暴躁好暴躁.....

有點對不起那些實力比我好的人....

 

我的夢想-我想進台電...

如果教授真的肯收我...

我一定會虛心學習...

 

只是我真的很害怕.....

這是老天給我的挑戰嗎...

只能一步一步踏實的走.....祈禱吧!!

 

 

 

再來

第二個倒數~

就是即將離開大學生生活了~

四年了~

我也要踏上新的旅程

恩....

 

 

突然放一首歌會不會很跳tone阿~XD

只是這時候害我想到

當初高中畢業時~范范來我們學校演唱....

想到畢業我都會想到這首歌...

結束,只是另一個的啟程...

棒球隊的好兄弟們~

大家加油!!

 

 

結論:我還是要面對五月初的第一次meeting...(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ian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