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好久不見~~XD

在這段期間,大家總是認為我很輕鬆吧!

對!!~我是很輕鬆.....

也常常有人虧我恭賀我幫我打氣~都有~

我自己也很開心~

不過....

有時候事情太順利~

我的不安感總是強烈的...

這感受跟之前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有時候再想...

我可以嗎...我有能力嗎....我準備好了嗎....

對!想很多....不過我是真的還沒準備好

我很害怕...

我只想一股腦的充實自己...不想自己被看扁

時間似乎不多了....我有點趕到害怕

 

比賽尚未結束~這只是個開始...

每一個打擊區的人,都要平心靜氣去面對

只能一球一球投,一人一人解決

當壘上有人~只能穩住陣腳慢慢解決

只有我能主宰這場球賽,

不到最後~還不能論輸贏~

慌了....就輸了

下一個是誰,吃我一個三振吧!!!

 

 

最近一直在哼這首歌...

好~我知道這首歌很老(1991年)~

你們一定又會覺得我很老了....

不過這張錄音帶陪我長大的耶~

不管怎樣~一起來~  

"嘿呦~嘿嘿嘿~~呦嘿~~~"

----------------------------------------------------------------------

人總是自私,誰都一樣。

我是,他是,你也是。

對.....

人在做事都喜歡從自己的出發點來看

誰都會的

那...你會不會先想想看別人的感受呢?

也許今天你求我幫忙...你的態度只是讓我感受到我幫你只是會為了你自己後...而裝可憐

對不起....我力不從心~沒有任何意願

我不想邀功也不期待有任何的回報,只是你有沒有想過~這過程的有沒有麻煩到人...

如果還是個男人....別裝可憐求情.....很爛~

解決事情是有很多方法的~請動腦.....

 

有時候很有領導能力很好....

只是太over變成沙文主義者...

只有被討厭的份而已...

不要以為做任何事~都可以被認同...

提出意見了也不理,想怎樣就怎樣,別人臉色大變,都不知道

我們是人不是把玩在手中的棋子

不要一味的自以為領導力很強,

不要一味的只出一張嘴~

這樣我只會跟你說~你的人生很可憐.....順便說聲掰掰......

有時候要的不多...

只是想要被尊重而已~

在朋友同學之間~我不太想搞成這樣

只是同樣的感受一次一次的重複......

我只能選擇離開....

將心比心~人是互相的...不是個人的

多多感受別人的心情吧...

信賴感,這樣才能建立起來吧。

 

也許打了這一篇....

或許我沒資格說這些東西~

因為我自己也會發生

只是想要這樣打打,來提醒我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ian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