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

在經過長久的停擺後

我們班的棒球隊...
終於開始練球了...

其實班上有打棒球的人真的不多
主要成員7個~
都已經成不了一隊
但到場練習的只有4個...

算了~反正開心就好....

真的很久沒打了~
雖然重新橋下的球場有業餘壘球的人在打~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的草地囉.....

其實練球的過程不是重點~
但我還是會怕球就是了...
還想說要怎麼克服這樣...

好~
我在班上的守備位置在投手...
在最後我們有拍照的情況下...
用連拍的方式照下來這樣..

我把照片放在MSN上~
結果~多人批我抄襲王建民!?

ㄟ兜~我根本沒有學他投球~
畢竟投球不能學阿= ="





這兩張....有差的~一定有差!!!!!
好啦~長相不一樣拉~
王建民比較帥啦~





人客啊~~
評評理阿
真的不一樣!!!!

我的投球姿勢~我自己調了好幾年了~/__\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王建民~
但姿勢是不能學的~
這些在出手的動作上
每個投手都大同小異啦...

好~
這篇的結論就是~我沒有學王建民投球....

不過真的有累到~~
下一次練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ian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