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我老爸
超貴新車來了

坐上去
感覺真的不一樣ㄟ
歐洲車就是歐洲車

還有車上的衛星導航系統
真的好有趣喔
裡面的設備都超高級的

我真的看傻眼了
我很少用到這麼高級的東西耶
我知道我用不到
從沒想過我會碰到這麼高級的東西
真的很興奮ㄟ

要不是有這固執的老爸
不然真的碰不到

但想到貸款
讓我不知高興還是難過
高級歐洲車
是要付出代價的

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成績都出來了
我都還沒出來
我還蠻急的說
要到2/1號耶
還有5天
我的媽呀
折磨阿~
不知我的預測準不準
我是預測一~二科的科目會掰掰
但也是有ALL PASS的機會
會不會ALL PASS
一切都交給命運吧!!!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ian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