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發現
好多人來看我網誌
害我嚇到了

但很謝謝你們
來觀看我的網誌
雖然這些網誌
都是寫我的心情和想法
不然就是抱怨的地方
所以都不是很好笑拉
呵呵

可是
我很納悶
到底有誰來看我網誌
不要一直潛水
偶爾浮出水面

回回我咩
來留個言嘛
讓我知道有誰來咩
ㄆㄆ~~~~


考到駕照以後
卻沒有考駕照前
那種想騎車的慾望

不知為什麼
也許之前的那種記憶還在吧

就是在之前
做公車時
我ㄧ個月裡
親眼看見4.5起的車禍現場
都是跟機車有關

不是車子毀掉
就是救護車來關懷

不然週遭的朋友
都有出車禍

這太可怕了
有種對機車的恐懼

哈哈
所以騎機車
還是慢慢來吧

要有自己的車
我看要很久喔!!

如果最近要買車
我看也很難
因為我老爸
換了一台車
換了一台一百八十幾萬的車
而且我不怎麼同意的說
一直勸說
買普通的車就好了
普通的旅行車
都比這台便宜
明知道家裡經濟不行
硬要買~
真受不了這固執的老爸
乎~~~~
搞的家裡要開始節省錢錢囉
我也要開始省囉
而且我最近窮到掉渣囉
省錢大作戰
開始~~

所以要買車
把車債還完唄
哈哈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ian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