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當看到這主題

應該就猜的出來
我期中考的結果了吧~XDD
對~爆炸了

而且~
爆~~很~~大~~

這應該是大學生活裡
最慘的一次期中考
有多慘

慘到要領三二單~XD
沒看錯~
我可能要領三二單了
哈~哈~哈~哈~~~~哀~~

當考完後
跟本開心不起來....

連續作惡夢了好幾天

因為我好怕....


其實
我也知道會這樣

考前~
整個計畫亂七八糟
思緒完全不正常...
這一次的期中考

完完全全把我一拳打醒了

我已經不在意任何的名次..
名次對我來說不重要了~
我只要得到我該得的分數~
可以通通pass就好了!!

大一大二~
拼的你死我活
壓抑 在壓抑 大三似乎快不行了

這學期
真的突然好多事情
差點垮掉~

只是好險沒垮而已~

但是~
沒垮是沒垮
只是快變瘋子了...

"我控制不住自己 負擔太重的情緒
我拒絕 面對結局 沉重的問題 我不想聽"
by 許哲珮-瘋子




聽完這歌
突然好有fu~


就最後半學期~

衝吧~
我要保住這學期!!!!!!
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ian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