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又一次的

荒廢了我的網誌~
拍謝啦~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只是...
只是...
唉呀~反正你知道的嘛~~>////<

OK~
最近阿~
我嚴重發現
我有雙面人的特質...
也許不止雙面而已喔...

怎麼說勒~
外出跟在家
我根本就是不一樣的人...

哈~~
外出話很少
(安靜到快便自閉兒)
再家像瘋子
(根本就快變成神經病了= =)

科~~
為什麼我會這樣阿= =
反差好大

有點是個性的問題吧...
哈~
可能對我來說..
再家或面對家人
比較有安全感吧~
所以比較放的開~XDDD

我跟家人的對話~我都覺得超經典的說~

在家裡很害羞...也沒道理阿~@@

在外面..
我就很害羞嘛~
你們也知道的阿~
而且都會有點防人之心

人嘛..
難免會防...
也不是不相信別人
只是...
只是...
會害羞~放不開拉~>/////<

(毆飛)

不管怎樣~
我就是我~我就是這樣~(挺)
習慣就好~XDD
大家說是吧~~(笑)


快樂就好~
這樣也不犯法阿~(大笑)


科~
這是我20年來觀察下來的...(茶)


-----------------------------------------------------------

ㄟ~~
我真的覺得
大大的覺得~

我語文能力超差的= =

天啊~~~ORZ
以後怎麼混阿~

為什麼我會突然提這個勒..
對~~
沒錯~
我的英文檢定考又沒過了~

本來還蠻有信心會考過的說~

結果~
還是這樣了~
實力不好~考運都沒有~Q_Q

失敗換經驗!!

但是失敗太多次..
好像也不太好= =

以前就有語言障礙~

英文不強就算了
國文也沒多好...
我還是台灣人嗎...

很好~
太好了~
什麼都不好~
哈~哈~哈~~

就真的很不行嘛~
語言~我要怎麼征服你們阿!!!!(吶喊)

嗚~~~



4月到了~
好快喔~~
但對我來說
這個月...
是破財之月

破財破財~~阿阿阿阿阿~~~~

但講破財好難聽唷~XD
(我好囉唆)

要講花錢消災~~(我媽跟我說的~科)

但錢不是問題..
人平安快樂就好~XDD
這樣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ian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