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考考完的第一天..
感到有點空虛..也不知為什麼..
有的人考的好..有的人考的壞..
我也不知說什麼..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其實一整晚都沒睡.
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所以早上就跟胖子和阿舜約好去大魯格棒壘球打擊場..
我趁胖子還沒來時..我熱身幾球..
感覺狀況不錯..
16格投中15格..但今天飆不出球速.
通常之前都可以破百的..
今天只有94KM而已...
可能太久沒投了..而且又怕受傷..
所以就沒投很快ㄌ..
10點胖子來了..胖子換完代幣
也去投球..幾乎都沒投到..
第一次吧...跟我以前一樣..
都投不到..
再當我和胖子休息時..
看著兩位小朋友打壘球
其中有一位BOY..走進左打區..我還以為他是左打..
他投完代幣時..竟然...直接站在本壘板上..原來他是右打.
球一投出來..直接往他身上投.還好他閃的快..
閃過ㄌ..害我和胖子狂笑...
站錯就算了..
誰知道..過沒多久..
他又被一顆反彈球打到鼻子..開始狂噴血..
血灑的滿地都是..超噁的..
打球也打成這樣..真厲害

休息一會..胖子也打壘球..打的有模有樣的..
胖子打棒球就不太行了..20顆只有一顆摸到球皮..
反正胖子第一次打咩..第一次打都是一樣的..
還好我的球感還沒不見..還打的到球
阿舜過沒多久也來了..馬上幹我兩枚代幣..
其中一枚還被吃掉..可惡..
被吃掉就算ㄌ...就開始聊天..聊到中午..
阿舜要跟豬豬昌打麻將..
所以我就回家了..

回家也不幹麻..明天還到段考..
連看都不想看...就開始玩GAME..
玩完就去補眠..反正軍訓翻翻就好了..
沒在怕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ian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